人二土

长时间在线,评论都会回复
更新速度龟速,致歉!

【裘杰】病恋-2

裘杰//病恋-2


不想解释第二遍,是帮我朋友转载到lofter上的


朋友的话:


之前忘说的现在都补上。


*第一次写这种类型。


*不太了解精神分裂和心理医生见谅。


*没怎么写过文质量很渣。


*是个长篇,建议越多越好啦。


*这章比较短,见谅,低产咸鱼。


病人裘×医生杰


“因为爱慕先生的人都不在了。”除了我。


本章杰克视角!!

------------

“先生这就要走了吗?”我听见他这么说。


“嗯。”


我顿时觉得可笑,我不走,难道还有和你腻歪一天吗?


“可我不想先生走。”


真是小孩子气。“我明天还会来的。”


……!


他抱住了我。


“先生……再陪我一会好吗?”


我不禁皱皱眉,被人从后面抱住这件事可不好受。


“别闹。”我试图抚慰他。


我不能让他情绪激动。


我听见他叹了口气。


呵,小疯子我都没叹气你叹个什么劲。


“那好吧先生,我都听你的。”


我向他点点头,示意我走了。


总算是出了门。


小疯子……哼,有时候执着的不行,有时候却说放就放。


我看了看手上的表,十九点半了。


该去看老师了。


某居民楼。


“小J?”


“老师。”我笑着说。


小J是老师给我的称呼。当年刚拜师时,老师已经年大了,所以总嫌我名字太绕口。


“小J啊,那个孩子怎么样了?”老人家似乎很高兴,笑着对我说。


不愉快的话题。


“老师……是我学艺不精。”我故作为难地说。


老人家叹了口气:“小J啊,这是对你的磨练,你是我最优秀的学生了。”


我懂老人家的心情,也不想让老人家生气。


“……老师,我会尽力的。”


可我还是听得懂老人家的话外之音的。


他不想让我放弃。


所以这次他先发制人。


我垂垂眸。


老师,不要过度相信自己的学生啊,哪天我把他逼疯了说不定都有些可能。


按他现在这个样子……


呵。


虽说话题结束的不太愉快,可我还是笑着,毕竟人是很擅长伪装的。


“小J,你先走吧,你有这时间去关心关心那孩子也挺好。”


我没想到我会和老师在这个事情上发生矛盾。


我淡淡道:“那我先走了,注意身体啊老师。”


回到家,也还是那样。


没有人接应,一切都静的离奇。


早就习惯了。


我躺在床上,想睡,可却又睡不着。


不眠之夜。


这是我当心理医生后第一个不眠夜。


竟是有些烦躁。


我就这样睁着眼与天花板对视着,尽管是数羊还是什么都睡不着。


可恶。


时间慢慢地过去,有光照到了我身上,我不禁一愣:天亮了?


拉开窗帘。


我住在十五楼,足以我看清这一片领域了。


我没想到太阳初升是这样的情景,好美。


被初阳映照着的楼层,好美。


如果小疯子看到这样的景色会怎么样呢?

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他。


啊……或许是我快沦陷了吧。


但我是清楚的。


我和小疯子不可能。


天亮了,该起床了。


小疯子……你起来了吗?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