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二土

长时间在线,评论都会回复
更新速度龟速,致歉!

【裘杰】病恋-1

备注:是帮我朋友转载的!


这篇文章不是我的,是我朋友的!!!


病人裘x医生杰


 “我相信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了,先生。”



-------

“早上好,先生。”


杰克打开门,少年早已起了床,坐在了床边。


“不多睡一会?”杰克看看表,现在才七点。


少年摇摇头,淡笑道:“一想到可以见到先生,我就开心得睡不着。”说罢又笑着摇了摇头,竟是有些小孩子气。


而杰克却是对他这种暧昧的态度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

“几个小时罢了,这都忍不了?”裘克听着,竟从里面听出了点嘲笑的意味,挑了挑眉,“先生可不能这么说。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啊。”


杰克皱皱眉,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裘克拉近了他们的距离,但是,真的……太近了。


沉默。


眼前的少年是他的病人,他可不敢起什么歪心思。


精神分裂。


眼前看似健康的少年却是个精神病患者,任谁都不可能相信吧。


他是他的医生,帮助他缓和心情。


最先打破沉默的是裘克,“今天去哪,先生?”他却是早已习惯了这种沉默。


“……”


“去……”


“去游乐场吧,先生。”没等杰克说出,裘克就打断了他。


他想了想,最终还是补上一句:“不要拒绝我,先生。”


又是这样,不等他说完。


真是神经,杰克在心里默默骂了声。


“先生肯定又在骂我了,但是没关系。”裘克似乎猜到了杰克所想,“反正你是不会拒绝我的,对吧?”


他这次没用“先生”。


可他说对了,杰克确实无法拒绝他。


他需要服从病人的意愿,而不是刺激病人。


毕竟精神分裂可不是什么小病。


虽说是有点不愿意,可却又说不了什么。“收拾一下,”杰克顿了顿“走吧。”


裘克嘴角微扬。



游乐场


游乐场人很多,很热闹。


可这却让提出要来游乐场的裘克很烦躁。


太吵了。


可是为了与先生亲密接触,却又不得不这么做。


“先生,我们去鬼屋吧。”少年眉眼弯弯。


是陈述句。杰克想着,可却还是说出了口。


“不去。”


“没和先生商量哦。”裘克瞥了眼杰克,似乎不满于他的直白。


杰克突然想起,


从见面开始,除了态度越来越亲密点,但裘克还没有露出他另一幅样子。


“!”


思考间,杰克感到耳朵被轻轻咬了一下。


“先生在想什么呢?想的这么入神。”杰克心道,当然在想你啊。


这个动作太过暧昧。杰克眯了眯眼。


没等他反驳,后者又开口了。


“这当是给先生的惩罚吧。”


“啧,过分了啊,小疯子。”


裘克眨巴着他那双水灵的眼睛,看着杰克,“先生说好不在外面叫我小疯子的……难道先生忘了吗……?”


……得。


杰克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道:“阿、裘,走、吧。”


裘克抿了抿唇,“走吧,先生。”


三十分钟后


“……别闹。”好不容易找到买门票的地方,对方却死活都要买情侣票,杰克心里很恼火。


“先生……买情侣票吧,更便宜。”


把他当傻子哄?杰克简直快要气疯了。


“买吧……好不好?求你了。”


杰克一愣,脑里的一个想法竟是撒娇。


当然,在裘克的死缠烂打下,杰克还是随了他的意。


他似乎能看到自己僵硬的肢体。怎么就答应了呢,啧。


进入鬼屋后,杰克有点紧张。


他本不怕鬼,可他身边偏偏跟了个比鬼还有惊吓度的精神病患者。


带他玩鬼屋真的没关系吗?


茫茫中,他感到有人捏了他的臀部。


“!”


杰克微微睁大眼睛。


“……你……”杰克一转身,就看见了睁着大眼睛望着他的裘克。


“什么?”


不是他,他不会这样的,换他的话,只会更过分。


“没什么。”杰克这么说着,心里却更在意了。


“嘿,你别说,那小白脸屁股还挺软!”刚出鬼屋的一个中年男人激动地对伙伴说。


“哎呀老王,胆子挺大啊。”同伴则附和了他几句。


裘克看了看身后,眼睛暗了暗。


尽管先生不愿意说,他也会知道的。


自己都没摸过的臀部,这么轻易就被人摸了。


好嫉妒。


“抱歉,先生,鬼屋惊吓稍微有点大了,我想自己静一会,可以吗?”他怎么可能会被吓到呢。


杰克点点头,并没有发现破绽,对裘克说:“可以,我去别的地方看看,你在这等我。”


“好。”


杰克走后,裘克就起身了。


他要去看看,究竟是谁敢碰他亲爱的先生。


不久后


游乐园角落里,一名中年男子拼命往角落里缩,他惊恐地看着面前的少年。


“你……呜呜呜呜!!”


还没来得及将话说出口,就被人将嘴巴捂住。


“是哪只手摸的呢?”


“不知道的话,还是都剁了好一点吧,免得以后又去祸害其他人。”


中年男子眼睛睁大。


游乐园某一处发出了惨叫,不过这惨叫很快就被淹没了,就算被听见,也只会被当成被鬼屋吓到而已。


少年走出角落时,身上竟是干干净净的。


“该回去找先生了……”


他喃喃道。


不会被发现的,他做了一切措施。


但现在所做的,就是需要调整回来原来的状态。


“唔……绝对不能让先生看到我这个样子。”


会被讨厌的。


回到约定的地点,见杰克早就在那等他。


“不是让你在这等我吗?”


“对不起,先生……是我贪玩了。”


杰克皱了皱眉,没有追问。


裘克感到杰克碰了碰自己的手肘。


“给你。”他说。


裘克抬头,迎面而来的是珍珠奶茶。


他接过奶茶,抿了一口:“谢谢先生。”


“嗯?”


裘克向他解释:“很开心。”


“回家吧,先生。”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