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二土

长时间在线,评论都会回复
更新速度龟速,致歉!

【阅读体/ASL友情向/未授权翻译】盛开的记忆

第一章:幼苗


未授权翻译,侵删


作者:angelrider13


加粗:原作者的话

横线:我的话

正常:正文

*:注释


原作者前言:

好了各位!


新的one piece!哇哦!我想你已经读过描述了,并且知道这篇文章将是关于看路飞的记忆的草帽海贼团。如果不是现在你知道了。


老实说,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想做这样的事了。我终于有时间了。这个故事发生在菲什曼岛后的某个时候,有潜在的破坏者的那个时候。我将包括从漫画和动画的东西,以及添加我自己的小故事路飞的记忆。


这一章只是开场白,所以是的,它会很短。


免责声明:我不拥有one piece


继续前进!


序言


幼苗

-------

路飞已经离开了好几个小时了。不过没有人担心。路飞定期失踪时,他们停靠在一个新的岛屿,没有人或其他东西。虽然他几乎总是陷入麻烦,但他们的橡胶船长完全有能力照顾自己。所以没人觉得有必要担心。此外,当路飞遇到麻烦时,它往往是非常响亮和非常明显的麻烦。他的船员们认为绝对能轻易的找到路飞*1。


因此,当那天早上路飞想去探险的时候,草帽海贼团的大家完全有理由不感到丝毫的担忧。当其他人--包括索隆--在午后回到船上的时候。路飞很好。当他饿的时候,他就会回来;毕竟,他是用他的肚子想事情的。


果然,当山治还在做晚饭的时候,路飞爬上了“桑尼”号。


他很脏,就像他一天中大部分时间都在森林里跑来跑去的人所期望的那样,他一如既往地咧嘴笑着。但他的眼睛模糊,行动迟缓,好像他累了一样。现在,如果路飞是一个正常人,他在一天的探索之后表现出疲倦的迹象,这并不令人惊讶。然而,路飞并不是一个正常的人。差得远呢。所以他累了很奇怪。很奇怪。


“喂,路飞!”乌索普喊道:“你去哪儿了?你错过了午餐!”


路飞把头斜向一边,脸上露出困惑的表情。“嗯?不,我没有!我吃了一头野猪!”他拍着肚子说:“那真好吃!”


“当然是了,”乌索普呆呆地说。


罗宾从草坪上的座位上笑了起来。“路飞,你在岛上探险愉快吗?”她问,没有抬头继续看她的书。


“是啊!”酷飞笑着叫道,“有那么多东西,罗宾!我看见了这瀑布--它太高了!噢,噢!还有一条小鱼正想游上去呢!而且--”


乌索普的两只锐利的眼睛在他所有的颠簸中,看见了路飞手腕上的什么东西。“不,路飞,你手腕上的东西是什么?”他问,有效地打断了橡胶少年。


路飞停了下来,眨了眨眼睛,然后瞥了一眼他的手腕。他手腕上确实有东西。它看起来像某种花蕾。但第二次看上去,它不只是停留在年轻船长的手腕上,而是嵌入式在里面。小卷须从小芽下伸出,在路飞的皮肤上生根。路飞只是盯着它看了一会儿,然后笑了。“哦,是的,”他说,“一棵树咬了我。”


乌索普蒙了。“路飞,让我看看,”他说,拿起他朋友的手腕,看着那棵似乎从它长出来的奇怪的植物。“喂,罗宾?我想你得过来看看这个。”


考古学家从她的书中抬起头来,当她看到乌索普指的是什么时,她皱起了眉头。她站起来走过去,仔细看了看。“嗯,也许最好让乔巴看看这个。我去看看能不能在图书馆里找到什么东西。”


乌索普点了点头,把路飞拖到医务室。


“我告诉过你,”路飞说,“一点也不疼!”


乔巴一边戳着花蕾,一边皱起眉头。“你确定吗,路飞?”


路飞点点头。


乌索普叹了口气。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路飞把头歪到一边。“嗯,…,我在森林里找到了一棵树,它真的很漂亮,满是藤蔓和鲜花。但是当我去摸它的时候,它咬了我一口!”


“树不会咬人,路飞,”乌索普干巴巴地说。


“好吧,它戳到我了。”


“用什么?”乔巴问。


“我不知道,”路飞回答说,“它很锋利,让我感到头晕。”路飞停顿了一下,眉毛在混乱中皱了起来。“我想我睡着了,这很奇怪,因为我一点也不累,但我躺在地上,我不记得去过那里。这个植物在我的手腕上。”


乔巴皱起眉头。“昏迷不醒?我要做一次血液测试,路飞。听起来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注入了你的血液里;我需要确保它不有害。”


“嗯?但是毒药对我没用,”路飞说,两只胳膊交叉在胸前。


“我们不知道那是毒药,路飞,”乔巴配合地说,“我可能是别的什么药,其他种类的药,如果是的话,我们需要知道是哪种药。”


路飞把头斜向一边。“嗯,…,好吧。如果你这么说的话,乔巴。”


乔巴对船长微笑,转过身去收集他需要的东西。罗宾在做这件事时,手里拿着一本厚厚的书走进医务室。


“哦,罗宾,你找到什么了吗?”乌索普问。


“我想是这样的,”她说,把书翻过来,给他们看了一幅藤蔓覆盖的开花树的照片,“路飞,这是树长的样子吗?”


路飞点点头。“是啊!看起来就是这样!”


“危险吗?”当他用针刺入路飞的手臂上抽血时,直升机问道。


罗宾回答说:“不是它本身,它被称为‘乔木索姆尼亚蒂’,意思是‘梦之树’。它是一种极其罕见的植物,能利用它的汁液使潜在的食肉动物失去知觉。”


“那么,树液实际上不会造成任何伤害?”乔巴问。


罗宾解释说:“不,这只会让受害者睡上一两周。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称为”梦之树“。危险之处在于,在这段时间里,受害者是完全无助的。在树液耗尽并离开他们的系统之前,没有什么能把他们从睡梦中唤醒。”


路飞皱着眉头。“那么我要睡两个星期吗?”


“或多或少,”罗宾回答。


“但那意味着我会错过七十顿饭!”年轻的船长惊慌失措地叫了起来。


“你怎么这么快就算出来的?”乌索普大叫。


罗宾和乔巴在晚餐时向船员们解释了情况,她说:“我认为我们最好在路飞的睡眠中呆在这里。”


那天晚上晚餐非常安静。路飞的精力明显消耗得很快;他的动作迟缓,眼睛半闭着。很明显,他想吃东西,但是他没有取得多大的成功,他几乎不能咀嚼,而且他也没有条件从其他人的盘子里偷食物。


娜美叹了口气,手指穿过头发。她说:“嗯,根据我的书,这个日志无论如何要花五天的时间。”


“现在那些日子将是不自然的沉默,”索隆干巴巴地说。


“我们可以休息一段时间,”山治说。


“你觉得你能应付两个星期吗,色鬼厨子?”索隆指着整个房间问道。


“没有你一定会很安静的,路飞-兄弟!”弗兰奇说,在大副和厨师吵架之前插嘴可能会爆发。


路飞慢慢地眨了眨眼睛,眼睛朝弗兰奇的眼睛看去。当他终于做到这一点时,他昏昏欲睡地笑了。


娜美叹了口气。“老实说,路飞,你就不能一天不惹麻烦吗?”


那个橡胶少年轻轻地笑了笑。“索隆,娜美,”他慢吞吞地说,声音轻柔,然后突然往前一滑,倒在桌子上。


“而且,他出去了,”乌索普说着,戳着这位年轻船长的肩膀,没有得到任何回应。


“哟!太突然了!我的心脏停了!”布鲁克喊道,“除了我没有心。”


罗宾笑了。“也许我们该把路飞搬到床上去?”她建议。


“我来做,”乔巴自告奋勇地说,然后转移到“重量级点”,把沉睡中的海贼抓起,把他抬出了房间。


娜美说:“我想那会是个早起的夜晚,不管怎么说,是路飞让我们半夜三更地睡不着觉的。”


“那是因为没有路飞,我们实际上做了我们需要做的一切,”乌索普回答道。


“之后没什么事可做,”弗兰奇补充道。


“的确,”布鲁克说,“路飞-桑使生活更加有趣!哟!”


娜美转了转眼睛,但她的嘴唇微微抽动,好像她在微笑。“我要整理我的地图,然后去睡觉,”她从桌子上站起来,朝门口走去,“晚安。”


罗宾笑了。“这将是一个有趣的两周,”她说。


其他人不得不同意。


原作者的话:

就这样了。只是想把舞台布置好。我希望有一个合理的理由来解释这一切为什么会发生,而不是仅仅把船员们推入鲁菲的记忆中。思想?


直到下一次,


~Elri


这篇文章翻译自:Fanfiction

我很喜欢这篇文章,所以我就翻译了。我没有经过授权,且因为今年才初一需要查单词许多可能翻译的不太到位,噢原作者只写到第五章,我真的很担心ta不再更新(ノಥ益ಥ)。


文中出现的注释

*1:原文为no problem,也就是船员们觉得没问题找到他,我认为原文意思为,路飞都是造成很多明显的麻烦,所以船员们要找到他很简单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197)
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